點心

首頁 > 產品介紹 > 點心> 鳳梨酥(蔓越莓)

鳳梨酥(蔓越莓)

 產品編號:AZA2100

產品名稱:鳳梨酥(蔓越莓) 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パイナップルケーキ(クランベリー)

產品規格:10x48g/入

保存方式:零下18保存1年。

(蛋奶素)

市價:$ 235 元   會員價:$ 235
缺貨中
分享到:

產品特色

立基冷凍鳳梨酥使用奶油等高級原料調至而成,只要經過完全解凍,待表皮完全乾燥即刻壓模、烤焙,使用方便,烤成品皮酥入口即化、內餡香甜可口不粘牙,是午茶點心、年節送禮的最佳選擇。

產品描述

使用方法:

1.解凍:冷凍鳳梨酥麵糰由冷凍冰箱取出,以間隔3公分的距離排放於烤盤上置放在室溫解凍,時間約3~4小時,至麵糰完全解凍、表皮完全乾燥即可壓模。
2.成形:使用容積50公克的烤模,解凍完成的麵糰放入烤模內,注意不要讓麵皮刮破漏餡,再以掌根將麵糰壓入烤模,只要壓得比烤模低即可。
3.烤焙:烤箱預熱上火
210℃、下火180℃,烤約12~15分鐘,至表面四周著色後出爐,拿另一個乾淨的烤盤將凸出部分壓回烤模內,再用兩手抓緊上下兩個烤盤後進行翻面。翻面後將原先的烤盤移開,續烤5~8分鐘,至表面呈金黃色即可出爐。

4.脫模:鳳梨酥出爐後,放於工作桌上冷卻3~5分鐘後脫模,完成。

注意事項:

 1.  本產品冷凍之前尚未加熱。

2.  加熱前必須拆除外包塑膠盒袋及包裝紙。

3.  烤箱加熱後,鳳梨酥及烤盤溫度高,取出時請小心燙手。

4.  因烤箱的廠牌、型號的不同,其功率也不同,請斟酌加熱時間。